学校举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17:27

新闻网讯(文 谢小琴 钱渝 图 许余庆)3月13日上午,学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在会议中心301举行,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孙涛垒分别作为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和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为师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此次大会也是2024年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3次集体学习会。校长杨宗凯主持大会。

信思金传达了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并分享了履职体会。孙涛垒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相关内容,畅谈今年参会的见闻感悟。

信思金、孙涛垒同志全程参加全国两会,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他们认真履行职责、贡献真知灼见,围绕加快推动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向新质生产力转化、完善专利保护制度、护航科技创新等热点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所提交的提案、议案,被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科技日报、人民网、微言教育、湖北日报等国家及省市权威媒体广泛关注报道,展现了武汉理工风采,彰显了武汉理工担当。

杨宗凯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强调,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在强国建设中的重要使命和学校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重点任务,以打造服务国家战略和支撑行业发展新高地的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理工力量。

学校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编辑:曹明;审核:谭立满


附件下载: